头秃少女安娜

最近在drb和es的坑底
总的来说,吃主角左

禁果后续——来自作者的道歉(?)与更新(!)

肝帝蝎:

同人文真的不是什么都能乱写啊,起码的道德底线和人性良知还是要有的,如此负能量满满的文真不明白为何还会有人喜欢?最起码的是非黑白的分辨能力在哪?有人说那黑帮和警察不是照样有人写?不是不能写,而是写得人要清楚你到底在写什么,想要传递给读者的是什么,如果全都是负面的,三观不正的,比如美化毒品,教唆犯罪,哪怕只是一篇校园文,那我劝你还是别写了。      ——以此谨记告诫那些打算或者正在写黑暗面负能量的作者。


江山不夜雪千里:



@饿坏的米饭 先告知一下作者,我在这里。




【继续,作者已道歉,详情见主页】


【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,希望大家引以为戒】


【谢谢关注这件事的小伙伴们】


 


【补充一个发出后一分钟的最新消息,贴吧已删帖,坐等作者诚恳道歉】


【我们将“闲着没事”,继续持续跟进此事。】


【直到作者诚恳地公开地在贴吧和lof道歉,让我们都能看见】


【怎样算诚恳呢?我想明眼人都看得出来。10+6个字,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。】


 


感谢大家对于这件事的关注,毕竟我发出前文进行挂文也是相信绝大多数人的三观是正常的。


事情的进展目前是这样的。


关于本:文宣工作室已经下架。(插播一句,我们真的没有黑工作室,仔细翻翻评论就知道,里头有多少太太在那儿出过本,作者强行拉仇恨)


关于道歉:



 


然后关于送给可爱的粉丝们的文。


我来冒昧地概括一下作者的意思,就是《禁果》是一个剧本,是全联盟拍的一个电影(或者电视剧)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我先哈为敬。


作者年纪小,不知道世事,我在这里僭越一下,代为科普一点点基本常识。


在我国,有一个地方叫广电总局,还有一个地方叫文化部。


你敢不敢把这个剧本给他们瞧一瞧?


当然,我可以替你反驳一下我自己,这只是同人文而已,算不了什么。


那么我退一步,你敢不敢把这个剧本给网警叔叔看一看?


我告诉你,这里面美化毒品,教唆犯罪,种种罪行罄竹难书,不仅不会过审,编剧都要拘留,一旦拍出来,将给联盟带来难以想象的灾难。冯主席都要心脏病发作了,行行好,放过联盟吧。


 


我知道有人会说我上纲上线,但毒品问题是底线,不容姑息。


对,我的意思是,我今天就要上纲上线。


作者自称是大学学生物学生(虽然文中多处出现关于生物的基本常识性错误),那么应该学过历史,知道我们整个民族曾因为鸦片遭受过怎样深重的灾难,如果你还有一点爱国的心,就不要把毒品当作儿戏。


 


而后,又会有人说,作者不是道歉删文了吗?你还废话那么多干什么?没完没了了?为什么不各退一步,不要再计较了。


那行,我们请走这边。


《禁果》贴吧连载传送门


对,大家没有看错,作者依然在贴吧继续“勤勤恳恳”地更新,并且说出的话简直让闻者伤心,见者落泪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关于质疑我没看原文。


我看的绝对比作者的任何一位粉丝都要认真,我看了三遍,仔仔细细,认认真真,写作第一篇挂帖总共花费一个半小时,只为厘清文章情节,保持清醒的理智,予以合情合理的反驳。


关于质疑我断章取义的人。


我只觉得我截图太少。


我是截图太少,因为我不想让大家看到云秀吸毒后可怕的模样,不想让大家知道她杀了缉毒警,杀了我们的英雄。


我是截图太少,因为我不想让大家看到小周咬舌自尽的惨状。


我是截图太少,因为我不想让大家看到高英杰小天使咬碎牙齿,和乔一帆小天使一起与乐乐同归于尽,死于爆炸。


我是截图太少,因为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新杰作为一个医生,去研制新型毒品,更难戒断,残害更多人。


我是截图太少,因为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文州处心积虑杀了魏队,并且丝毫不后悔,甚至引以为荣。


我是截图太少,因为我不想让大家看到黄少不仅被文州轻易说服贩毒,日后还更加丧心病狂。


 


关于文笔和剧情和OOC。


文笔好,不是你传播这种危险思想的理由。脸长得漂亮,不代表你可以去杀人就不用负责。


OOC到这种程度,我在上一篇文就说过了,我觉得这些人与原著一分钱关系也没有,如果作者真的要写,也请用爱新觉罗·德古拉之类的名字。


这样,不是全职圈,大家就可以直接举报作者,免去一番口舌,也更加不必如此生气。


归根结底,是我们爱全职,我们的心爱的人物,不能被某些人这么糟蹋。


 


我希望作者明白。


我挂您,不是为了黑您,害您,如果真是这样,我完全可以不动声色整理截图打包给网警叔叔,到时候您喝着茶,都不知道是咋回事。


我也希望所有人明白,毒品不是能被你们洗白的东西。虽然这个世界的确很复杂,但毒品是绝对的恶,没有丝毫善可言。


 


最后,希望大家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。


评论

热度(5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